首页 > 志鉴编纂 > 出版信息 > 苏州市志办

《苏州年鉴(2021)》出版

时间: 2022-08-15 11:09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2021年12月,苏州年鉴编纂委员会编纂、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承编的《苏州年鉴(2021)》由古吴轩出版社出版。

《苏州年鉴(2021)》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系统记述2020年苏州市自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各行各业取得的新进展、新经验、新成就,出现的新矛盾、新问题,进行的新探索,旨在为社会各界了解苏州、研究苏州、建设苏州提供基本资料。

《苏州年鉴(2021)》采用分类编辑法,全书主体内容分为类目、分目、条目3个层次,个别分目下设副分目。全书共设41个类目(不含“特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记”“大事记”“附录”)、267个分目、1715个条目。另有卷首专题图片105张、随文图片102张、表格144张。全书共161万字。《苏州年鉴(2021)》在卷首设置“聚焦苏州”专栏,设置“年度视点”“苏州骄傲”“‘疫往吴前’”“‘姑苏八点半’”“回眸‘十三五’”图片专辑,以突出年度特色和地方特色。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