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苏州市方志办党员志愿者在行动(五)

时间: 2020-02-09 02:24 来源: 苏州市志办 访问量:

阴历正月十五,也是元宵佳节,在这个不一样的元宵节里,市地方志办公室党员志愿者依然兢兢业业,值守在党建结对街道辖区卡口,他们无所畏惧,他们只是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2月8日一早,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诸晓春和编纂处长就来到街道两个执勤点,及时帮助疫情防控点工作。鉴于防控工作需要,中间对卡口合并为一个进行了调整,但是两位党员志愿者依然一直坚守岗位,同时到一个卡口执勤,询问来往居民、车辆情况,按实放行、登记。下午,到岗的秘书处长也及时到社区测量了体温后及时到岗,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全力志愿服务居民群众出行。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因防控形势变化,调整了几次时间、内容和人员安排,但是市地方志办公室全体在职党员全无怨言,积极投身服务,他们的行动感动了办公室的居家观察党员和群众,他们也纷纷请战,要求及时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市地方志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有信心,与街道辖区干部群众一道,共同努力,共克时艰,为及时战胜疫情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