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苏州市方志办党员志愿者在行动(三)

时间: 2020-02-07 12:53 来源: 苏州市志办 访问量:

2月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级机关工委发布《关于印发〈 关于加强街道社区与单位、行业党组织共驻共建互联互动的实施办法〉的通知》和《关于发挥“共驻共建互联互动”机制作用组织机关在职党员积极投身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第一时间与结对的姑苏区虎丘街道进行对接,明确疫情防控工作地点和任务,迅速组织党员、分解任务、明确要求。

当日下午,市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兴南带队进驻位于玻纤路上的虎丘街道疫情查控点,参加志愿执勤。党员志愿者联合公安、城管、社区党员,在卡口加强车辆管理,阻止外来访客车辆进入管控路段,同时严密注意有无湖北和温州车辆出现。对外地回苏人员进行登记,对快递送餐人员要求非接触式取物。执勤从下午一直延续到晚上。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和结对街道的需求,市地方志办在职党员全员参加,每日分两班,每班2人,全天12小时无缝对接,积极投身到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