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坚定信心整旗鼓、提振精神再出发——市地方志办公室机关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3-27 01:37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3月26日上午,市地方志办公室机关支部开展“坚定信心整旗鼓、提振精神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市地方志办机关党支部书记陈朝辉带领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2020年市地方志办机关党支部工作要点》和《2020年市地方志办机关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该要点和学习计划是按照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统一部署和机关党总支年度工作要点要求,结合机关支部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并经党组、党总支同意后下发,突出加强政治建设、着力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组织基础,着力推动担当作为,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高办公室机关党建质量,为推动市地方志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根据要求,全体党员应在415日前制定个人年度学习计划并上报支部。受党总支委托,陈朝辉对2019年本办党建工作考核情况向全体党员作了通报。对照市级机关工委的考核要求,他逐项作了分析,对照差距找不足,重点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找原因、提措施、明方向。

会上,支部对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作了进一步强调,并组织全体党员当场参加苏州市2019-2020年度基层党员冬训知识竞赛。党组书记、主任陈兴南向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自愿捐款的党员同志发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的捐款收据。


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总支书记王炜表示向全体党员通报支部年度工作安排和上一年度考评情况,正是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每位党员同志要坚定信心、重振旗鼓,对标找差、明确目标,提振精神再出发。一要加强党建方面的创新性工作,在信息工作、创新工作等方面再加把劲。近期总支将带领党务干部前往党建工作比较突出的兄弟单位交流学习。二是发挥好党小组的作用,党员要学在前,走在前,强化党员意识、组织意识。三要以党建工作促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陈兴南肯定了在机关党总支的带领下,机关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他要求机关支部继续在党组、党总支的带领下,按照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的党建工作要求开展好支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每位支部党员要强化党员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

会前,每位党员缴纳了3月的党费。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