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互学互鉴,互促共进

时间: 2020-04-02 03:02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为开展好今年的机关党建工作,向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学习,41日下午,市地方志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傅强带领支部委员、党小组长一行5人带到市档案馆交流学习党建工作。市档案馆党委专职副书记贾莉陪同介绍了市档案馆的党员之家、海棠花红阵地、廉政之家,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建考核、党小组工作经验等。贾莉着重介绍了市档案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结合、相互促进,取得的工作成效,特别是市档案馆在学习型党组织、支部工作规范、与结对单位共筑共建、信息宣传等方面的工作特色和经验。傅强表示市档案馆党建工作走在前,有特色,可借鉴,这次的学习是学思路,学方法,学典型,同时更是对标找差,找不足、找问题、找路径,回去后结合地方志办公室的实际,学习再提高,担当更强化,推动本单位的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