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市方志办与虎丘街道开展党建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20-06-24 04:36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共驻共建互联互动”“双结对”机制,推进创建模范机关建设623日,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兴南,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总支书记王炜一行赴结对的虎丘街道开展党建工作座谈。虎丘街道政协工委主任王苏宁,综合处处长金裕民、组织人事处处长缪华等参加调研座谈。

王苏宁介绍了街道辖区经济、民生、文化各项事业发展情况,特别是在“大工委”背景下,街道对进一步挖掘开发虎丘辖区丰富的文化资源,营造历史文化名城浓厚文化氛围的设想,让山塘街、“三花”、虎丘等苏州名片更闪亮。他希望借助市地方志办公室的文化优势和专家团队,继续加强在党建、文化等方面的联动合作,助推虎丘街道的基层党建工作、文化建设、古城保护等。

陈兴南介绍了今年市地方志办公室主要的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他表示,市地方志办公室与虎丘街道及西园社区挂钩结对十几年,希望继续发挥112的效应,加强密切的党建合作,充分调动机关和基层党组织优势,互促互补。市地方志办公室将配合街道、社区、企业对文化建设的需求,助推挖掘、利用、传承辖区内苏州历史文化,创新发展基层文化建设,以“方志之能”供“街道所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