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市方志办开展“弘扬三大法宝 再创火红年代”专题党课

时间: 2020-07-01 04:57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根据《关于在全市公务员中开展“弘扬三大法宝再创火红年代”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为推动党员干部勇立潮头、奋勇争先,锻造“开放再出发”的过硬本领,强化党员干部勇于争第一创唯一的精神追求,自觉扛起新使命、展现新担当,积极投身“再创火红年代”的伟大实践,2020629日,市方志办邀请市委党校刘建芳教授作“弘扬三大法宝再创火红年代”专题党课。市方志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刘教授用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件件生动的案例,一组组详实的数据,一句句经典的口号,全面介绍了苏州“三大法宝”的形成、内涵和发展成效,深刻解读了苏州“三大法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与时代价值,并就如何弘扬“三大法宝”精神,再创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火红年代,给出了意见建议。市方志办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王炜主持并交流了个人学习感受和启示。全体党员一致感到受益匪浅、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积极弘扬“三大法宝”,点燃奋斗之火,投身“再创火红年代”的苏州实践。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