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方志办党员积极参加“在职党员统一服务日”活动

时间: 2020-11-23 01:17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1122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主办的2020年市级机关“在职党员统一服务日”集中服务活动(惠民专场)在桂花公园举行,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兴南,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副主任王炜带队参加。50个机关志愿者服务队集中为居民群众提供卫生健康、就业、民政、住房、交通、垃圾分类、文化教育等方面的政策宣传、知识普及、现场咨询和业务办理等服务。

活动现场,市地方志办发挥文化服务特色,党员陈兴南、金凯帆挥毫为居民书写警句格言,受到广大群众喜爱。由于要求现场挥毫的群众很多,陈兴南主任从活动开始到结束全程站着为居民提供精彩的书法作品,直到带去的宣纸全部写光。方志办党员现场赠送本办编纂的《苏州志略》《苏州纪事》《苏州往事》等一大批地情书籍,广大群众十分欢迎,纷纷上前领取。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织一直积极参与市级机关组织开展的“在职党员统一服务日”活动,通过活动持续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不断提高党组织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