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学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主题党日

时间: 2020-11-12 01:32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1030日上午,市地方志办公室机关支部开展“学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陈兴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授予钟南山“共和国勋章”,授予张伯礼、张定宇、陈薇“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习近平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党中央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第一时间实施集中统一领导,研究决策,明确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总目标。中国的抗疫斗争,充分体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机关支部负责同志齐慎带领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总支书记王炜表示抗疫成功充分体现了我们的制度优势,我们要学习伟大的抗疫精神。

党组书记陈兴南强调要把强大的精神力量化为积极进取干事创业的动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收好尾。每位支部党员要强化党员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使命担当。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