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市方志办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工作检查

时间: 2020-12-31 10:35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12月30日,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陈兴南分别带领副主任陈其弟、邢静等进行“元旦”节前单位安全工作检查,重点察看了市行政中心5号楼2楼新办公地点、三香路书库和方志馆库房。

在市行政中心5号楼2楼新办公地点,陈兴南主任对装修进度进行了解,并向施工单位提出安全过节等具体要求。在三香路书库,对电线线路、库内控温、书籍堆放、书籍进出库管理等进行了检查,并就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做了强调,明确节日期间相关负责同志要定期到库检查同时对安全用电和温湿度情况、救火设施设备摆放等提出具体要求。在方志馆,对各藏室的防盗、电线、除湿防潮防虫设备逐一进行了检查。在检查中,对方志馆库房书籍保管遮光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应对措施,同时要求做好寒潮期间的防冻工作。

编纂处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