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漕湖街道自然村变迁志》终审会召开

时间: 2021-05-21 01:10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2021520日,《漕湖街道自然村变迁志》终审会在相城区漕湖大夏召开。漕湖街道、相城区档案馆、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和志稿编纂人员1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相城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党史办副主任周昕艳主持。

会上漕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李万勇介绍了漕湖街道发展情况和《漕湖街道自然村变迁志》编纂过程。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二级调研员陈其弟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突出志稿的地方特色,时代特色,要体现唯一性,排他性,希望《漕湖街道自然村变迁志》在编纂质量上要超过前期已出版的自然村变迁志。市方志办编纂处丁瑾、齐慎、金凯帆,相城区档案馆曹丽琴就志稿在图照、序言、凡例、纲目、行文、附录、编纂始末等方面提出了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

相城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党史办副主任周昕艳在会上宣读了终审意见。漕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李万勇感谢与会专家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要按领导和专家的意见按序时进度,加大修改力度,并且补充修志人员,保障经费落实,提振精神,努力把志稿质量再提升。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