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市地方志办检查指导

时间: 2021-05-25 09:29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521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徐玉新一行到市地方志办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一行听取了市地方志办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情况汇报,并检查相关工作资料。

办党组书记、主任乐江同志作工作汇报。她从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加强深学细悟,丰富抓手载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求走深走实;加强学用结合,践行为民宗旨四个方面系统汇报了市地方志办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主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方志部门“存史、资政、育人”作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增强党员政治“三力”,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工作举措。

徐玉新表示,作为史志部门,市地方志办组织推进有力,围绕“六专题一实践”重点任务有声有色,学习方式做法富有新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于下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他指出,要严格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部署安排,扎扎实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规定动作要一项不落,自选动作要突出创新;要坚守人民立场,根据地方志工作实际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清单,用情用心解决好群众关心的问题;要加强宣传报道,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展现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助推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