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乐江主任调研吴江区地方志工作

时间: 2021-09-06 09:01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92日上午,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乐江至吴江党史馆,调研吴江区地方志工作。吴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汤卫明陪同了调研。吴江区党史办、档案馆(地方志)主任施国强和桃源镇党委书记袁智分别进行了汇报。

乐江一行参观了吴江党史馆、“福泰兴烟纸店”(地下交通站),分别听取了吴江方志工作和桃源镇经济文化建设的汇报。乐江充分肯定了吴江的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史志部门职责,保持在“四史”教育中的亮点,提升修志编鉴的能力,多出志鉴精品;要以中心工作为导向,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多出纪实性产品,注重年鉴资料的全面性,使年鉴更好地为修志服务;要加强与有关部门合作,打响方志文化品牌。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王炜和秘书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吴江区党史办、档案馆(地方志)副主任许咏等陪同。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