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市地方志办与苏州城市学院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 2021-11-24 08:28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1124日,市地方志办与苏州城市学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苏州城市学院举行。市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乐江,苏州城市学院党委书记芮国强、校长赵志宏,市地方志办副主任邢静、王炜,苏州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玉玲、副校长高雷及市地方志办各处室负责人等出席仪式。仪式由芮国强书记主持。

苏州城市学院是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公办普通高等学校,隶属于苏州市人民政府管理,办学定位于应用型高等学校,主要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市地方志办以真实可靠的地情历史文化资源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人民群众文化需求。

两家单位在部分功能定位上不谋而合,有着各自的资源和优势。

乐江主任表示双方合作对于市地方志办而言,既是服务院校、发挥职能的好事,又是校地协同、联袂发展的喜事。今后双方本着发挥优势、长期合作、共创共享、共同发展的宗旨,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一方面为方志文化资源的开发利用提供更广阔更学术的平台,另一方面也让地方志能更好服务苏州教育科研、服务苏州经济社会发展。

王炜副主任、周玉玲副书记分别代表市地方志办、苏州城市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邢静副主任、高雷副校长共同为苏州城市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