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全市学习贯彻《江苏省“十四五”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的实施方案座谈会召开

时间: 2021-11-22 08:12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1118日上午,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全市学习贯彻《江苏省“十四五”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的实施方案座谈会。市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市方志馆馆长乐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首先,市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邢静对《苏州市贯彻<江苏省‘十四五’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对方案制定的指导思想、定位做了阐述。随后,张家港市、吴江区等10个市区地方志工作机构负责人分别就《方案》的制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乐江主任对充分讨论后的《方案》修改提出了要求。她说,在全市地方志事业发展定位上要宏观,对业务要求要吸收进《方案》,全市地方志机构要确立“先作为才有地位”的目标,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明确奋斗方向,围绕市委市政府主要目标,服务机关和服务群众,讲政治,守条例,工作有条理,一代人要有一代人的担当!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