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市地方志办召开机关党总支、机关支部和离退休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 2021-10-26 03:10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精神,经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批复同意,10月23日,中共苏州市办公室机关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会议由上届党总支书记王炜主持,机关党总支21名党员参加会议。

王炜回顾了近五年来开展的工作情况,剖析不足,对下届党总支提出了工作建议。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等内容,经过投票选举,王炜等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同日,机关支部、离退休支部也召开了本支部的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和离退休支部书记庄建中。

会议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王炜同志为党总支书记、魏福堂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魏福堂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