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市地方志办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 2022-01-25 03:33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按照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安排,1月19日,市地方志办公室机关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魏福堂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6》,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进行思想理论准备。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支委会上进行通报,支部及时进行对照检查,撰写支部工作总结和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魏福堂向党员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在党员大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炜对机关支部工作表示了肯定,他要求机关党支部和党员要根据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认真进行整改,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和工作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