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苏州市方志馆)专项方案深化设计第二次研讨会召开

时间: 2022-04-14 04:15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2022年4月14日上午,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苏州市方志馆)专项方案深化设计第二次研讨会在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因疫情关系此次会议采用线上视频方式召开。苏州市地方志办全体党组成员、代建方苏州国裕、设计方杭州中联筑境参加会议。

设计单位从建筑总览、幕墙设计、泛光照明、室内设计、景观设计5个方面,针对第一次研讨会提出的问题陈述了修改方案。代建公司对玻璃幕墙标准、石材安装规范、排水处理、室内装饰风格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

市地方志办市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乐江,三位党组成员、副主任邢静,王炜,傅强分别就项目非标准件使用比例、泛光照明布点、公共空间层高处理等方面与设计方进行了交流。

对项目建设的下一步工作,乐江主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建设方、代建方、设计方要各自深化工作,按时序推进项目建设。二是代建方和设计方要加强业务联系,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多讨论,多交流,达成更多的科学共识。三是此次专项方案设计讨论提出的问题,要继续进行深化,同时整理相关报价,便于项目概算及时调整。四是代建方要按9月份开工的节点,列出开工前的进度详表,做到各项手续完备;同时按9月份开工、2025年开馆的整体进度做好计划表,便于项目有序推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