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市志办一行赴科大讯飞、数智科技调研座谈

时间: 2022-05-18 03:24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为进一步了解语音合成技术和现代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熟悉数字智能展馆的运用现状,517日下午,市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乐江一行5人赴科大讯飞、数智科技参观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

在科大讯飞(苏州)科技公司的人工智能展厅,认真考察了科大讯飞畅言语音产品、人工智能交互等新技术和新产品,并与科大讯飞(苏州)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有声志书的可行性。在智能经济融通发展示范区,参观了代表苏州智造水平的智能制造应用案例和典型应用,深入了解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智化的发展。

座谈会上邢静副主任和傅强副主任分别介绍了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就方志文化的创新性传播进行深入探讨,让江南文化,苏州方志文化在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活”起来、“潮”起来、“走出去”。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