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秘书长崔唯航来苏调研听取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苏州市方志馆)建设工作情况专题汇报

时间: 2022-07-11 03:33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2022年7月5日至6日,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秘书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崔唯航;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一级巡视员邱新立,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秋霖等来苏调研地方志工作。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副主任牟国义等陪同调研。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乐江向中指办领导专题汇报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苏州市方志馆)建设工作情况。会上,乐江主任就江南分馆的建设推进情况做专题汇报,并用PPT展示了项目建筑设计方案。左健伟主任表示江苏省方志办将全力支持苏州市的建设工作。陈秋霖副主任、邱新立巡视员对国家方志馆分馆江南分馆的定位、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崔唯航秘书长充分肯定了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的前期筹建工作,并表示在苏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省志办的全力支持下,项目建设推进一直依法有序,中指办将会大力支持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苏州市方志馆)建设工作。

调研期间,崔唯航出席了《中国昆山昆曲志》首发暨推介会,参加了江苏省设区市地方志工作机构主任座谈会,听取江苏省地方志工作情况汇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