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古吴轩出版社到我办商谈旧志整理出版合作事宜

时间: 2022-09-16 08:37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为落实市委宣传部领导关于《苏州全书》方志篇编纂工作的指示要求,经我办邀请,9月15日上午,古吴轩出版社副社长、副总编辑张利刚等一行4人,到我办就旧志整理出版合作事宜进行商谈。市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乐江,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炜,二级调研员陈其弟,及编纂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苏州全书》编纂委员会办公室联络组组长尹剑峰到会指导。会议由乐江主任主持。

乐江主任首先传达了《苏州全书》编委会办公室对《苏州全书》方志篇编纂工作的指示要求,并提出了市方志办落实的具体意见,强调了双方依法合作、打造精品的总原则。王炜副主任简要介绍了全市旧志整理情况和工作规划。陈其弟调研员介绍了旧志点校经验。古吴轩出版社副社长张利刚就合作事宜作积极表态。双方就合作方式、合作内容达成初步意向。

期间,市方志办向古吴轩出版社赠送了点校本《洪武苏州府志》,向《苏州全书》编委会办公室赠送了首轮、二轮《苏州市志》。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