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抗击疫情,常熟史志人在行动!

时间: 2020-02-10 04:04 来源: 苏州市志办 访问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关键时期,市委党史工办、市地方志办党员干部迅速出击,迎难而上,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积极响应,成立行动支部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2月5日,市委党史工办、市地方志办党组成立了抗击疫情行动支部,包括主要领导在内的6名党员主动报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明确要求,做好准备工作

2月7日,支部召开驻点疫情防控动员会,进一步明确了任务要求,对6名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进行防疫知识培训,深入学习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注意事项。

并明确了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要服从社区安排,要保持密切联系等三项要求,行动支党员在保护好自身的同时,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出一份力。

深入社区,参与一线防控

2月7日,行动支部党员前往虞山街道报北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协同社区人员登记外来人口信息、发放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知识宣传单、巡逻提醒居民做好自我保护等。

在社区防控点协助开展登记

深入居民小区、菜场等地开展巡逻和防控知识宣传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行动支部将持续坚守一线岗位,不辱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常熟史志人的一份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