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常熟市委党史工办积极参与“服务进千企”行动

时间: 2020-02-29 09:52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常熟市委党史工办积极参与“服务进千企”行动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2月24日开始,常熟市委党史工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抽调人员,参与常熟市机关干部“服务进千企”推动企业复工达产行动。

2月24日,办公室召开“服务进千企”推动企业复工达产行动动员会 ,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确定了由主要领导带班、退二线领导和在职党员参与的排摸6人小组,前往海虞镇开展行动。

2月25日-2月27日,行动小组分2组,对36家企业进行走访,每到一家企业,了解企业复工、防疫情况,重点询问企业在复工达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向企业宣传了政府出台的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政策,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对企业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一些可以立即解决的问题与乡镇沟通后进行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整理上报给市复工保障与防控组。进过为期三天走访,完成了全部企业走访任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