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增效提速,再创佳绩!张家港市委史志办传达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时间: 2020-03-20 03:28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319日下午,张家港市委史志办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张家港市作风建设大会、2019年度考核评优暨开放再出发·项目提速年动员大会和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史志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家港市委史志办主任陈飞健传达了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国芳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潘国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的工作要求。

陈飞健指出,沈书记在讲话中深刻剖析了当前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三个“马上就办”,呼唤“提速”张家港,要求全市上下迎难而上,以过硬的队伍、过硬的作风为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提供“硬支撑”“硬保障”,对下阶段推动全市党员干部作风进一步转优转强提出了明确目标。

陈飞健强调,2019年,我办荣获绩效考核综合贡献奖,成绩的取得是全办人员精诚团结、埋头苦干的结果,充分体现了我办干部队伍优良的整体素质。2020年,面对新形势和市委、市政府的新要求,全办人员要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沈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要结合本职工作,突出问题导向,主动对标找差,全面自查自改,不断提升我市史志工作的整体质效。一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准确把握史志办机关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二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切实提高机关作风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加强领导,强化督查,确保机关作风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张家港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组组长倪雅萍到会并指出,市委史志办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立足长效,从严整改,不断强化机关作风建设。会上,全体党员还重点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