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永联年鉴(2019)》出版发行

时间: 2020-03-13 02:33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3月,由张家港市南丰镇永联村主办、永联年鉴编纂委员会主编的《永联年鉴(2019)》正式发行。这是《永联年鉴》自2016年创刊以来的第4部年鉴,也是江苏省唯一一部村级年鉴。

《永联年鉴(2019)》全书20万字,采用条目式记事体,分类编纂。基本结构为类目、分目、条目三个层次,共设类目19个,分目112个,条目391个;表格20张。年鉴彩页前环衬页设置“中国共产党永钢集团第一次代表大会”专版;彩页主体部分以“年度大事”“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文明程度高”为题,突出永联村2018年现代化建设的新特点、新面貌;后环衬页设置“振兴之路——纪念永联改革发展40周年文艺晚会专版”。

《永联年鉴(2019)》正文设有“中共永联村委员会”类目反映永联村推进党建工作、组织建设和宣传活动等主要内容;“文明永联建设”类目体现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推进情况;“永联小镇建设”类目展现农村城镇化的建设发展;“现代农业和农村工作”类目展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成果;“永钢集团”类目突出展示村企经济发展、管理特色及产业转型升级等重要内容。

《永联年鉴(2019)》全面、系统、真实地记录了2018年永联村自然、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为永联村、永钢集团领导决策提供依据,为永联村居民和社会各界人士了解和研究永联村提供资料,也为今后续编村志留下宝贵资料。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