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陈兴南一行到张家港市调研乡镇地方志工作

时间: 2020-05-19 01:52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512日上午,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陈兴南、副主任邢静、年鉴工作处处长刘凤伟,在张家港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陈飞健、副主任汪丽菁,塘桥镇副书记朱栋裕、镇党委宣传委员潘晓忠的陪同下专题调研乡镇地方志工作,一行人现场考察了巨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黄泗浦生态公园,听取了巨桥村史馆建设方案,并召开座谈会就苏州市方志馆张家港分馆的选址工作开展讨论,同时研究在新形势下如何开展乡镇地方志工作等问题。陈兴南高度赞扬了张家港市以及塘桥镇在地方志工作中取得的优秀成果,也对即将启动的《塘桥年鉴2020》表示祝贺和期待,希望塘桥镇能谱写新时代镇级年鉴的绚丽华章,为苏州市打造镇级年鉴的新样板。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