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昆山台企的十年转型升级之路》荣获昆山市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时间: 2020-06-29 11:18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昆山市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日前揭晓,由陈勇主编,徐琴等著的昆山市地方文献丛书——《昆山台企的十年转型升级之路》荣获一等奖。本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出38项优秀成果,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提名奖20项。《昆山台企的十年转型升级之路》获一等奖第一项。该书由昆山市地方志办公室和江苏省社科院联合推出,通过梳理、呈现与分析研究昆山转型升级政策体系和台企案例,系统回顾和展现了2008—2018这10年来,昆山如何助推台企的转型升级、台企如何实施转型升级的艰辛历程。既为记录昆山台企转型升级的历史,也为记录和研究两岸产业融合发展的历程,还为记录和研究昆山建设服务型政府、打造新型政商关系的实践探索。该书也是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区域现代化研究院2018年重点课题“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的成果之一。 

由昆山市旅游度假区、昆山市地方志办公室联合编纂出版的《大美昆曲的前世今生》获本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提名奖。

昆山台企的十年转型升级之路

大美昆曲的前世今生

(昆山市地方志办公室)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