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一行调研昆山地方志工作

时间: 2020-07-27 02:29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725日,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一行到昆山调研地方志工作。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陈兴南、副主任陈其弟,昆山市委副书记张月林、市委常委金健宏、副市长张桥等陪同调研。昆山市档案馆馆长、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陈勇作了工作汇报。

△ 左健伟一行调研姜巷村村志编修工作(右二)、陈兴南陪同调研(左二)

左健伟一行先后赴昆山市高新区姜巷村、昆山市档案馆等地调研了镇、村志书年鉴编纂和方志文化建设情况。

△ 左健伟一行调研昆山市方志馆

△ 左健伟一行参观昆山历史文化档案陈列展

在调研工作座谈会上,左健伟主任听取了近年来昆山地方志工作汇报,并充分肯定了昆山市地方志工作。他指出,昆山市地方志办公室的同志们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兢兢业业、扎扎实实,立足昆山地情,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编纂了一批高水准的志书、年鉴和地情文化书籍,忠实记录了昆山经济社会的发展路径,展现出“昆山之路”的精神内涵和昆山方志人的文化自信。

△ 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

一枝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左健伟希望,昆山方志工作在围绕中心工作,抓好主责主业的同时,要不断丰富创新地方志的展现方式,总结昆山具体的、鲜活的经验,树立方志界的昆山样板,把昆山方志工作好的思路和方法在全省推广,以最大的作者群,打造出最精美的、百姓最喜爱的方志成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