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相城区史志工作沙龙召开

时间: 2020-07-07 02:46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76日,苏州市相城区党政办公室系统“三实”行动之全区史志工作沙龙在相城区太平老街书香小院召开。




来自各个街道的代表们围绕史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苏州市方志办业务指导处处长傅强对相城区现有在编的镇志、村志纲目进行专题点评和讲解;现场还发放了《修志编鉴实务手册》《江苏地方志》并对其学习交流,选读了“方志江苏”微信公众号中的优秀文章;最后,相城区档案馆()长、相城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程钢针对史志工作提出四个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弘扬方志人精神的内在动力;二是强化队伍建设,做优做强全区方志工作的最大保障;三是严把质量关口,打造精品志鉴成果的首要任务;四是创新工作思维,服务大局、服务民生的价值追求。沙龙正式开始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苏州市方志馆太平老街分馆。





相城经开区、苏相合作区、高新区、高铁新城、度假区及各镇、街道负责党史、方志工作人员,中国名镇志及各地已出版和在编村志主编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相城区地方志办公室 曹丽琴)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