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常熟市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志》终审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0-09-22 04:47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2020年9月22日,常熟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召开《常熟市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志》终审会。常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红、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陈其弟、援建干部及相关编纂人员共20多人出席会议。

会上,常熟市地方志办副主任陈建东汇报了该志的编纂、修改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发言,认为志稿客观全面记录20多年来我市实施东西协作、对口支援和南北挂钩工作情况,全方位展现我市对口援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陈其弟宣布《常熟市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志》终审意见,认为该志政治观点正确鲜明,篇目设置合理、结构清晰明了、语言简洁流畅、内容翔实,行文朴实。同时,也指出了志书存在的一些问题。下一步,常熟市地方志办公室将认真吸收与会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打磨完善,力争将其打造成一部具有存史价值的精品良志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