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常熟市史志办来张家港市交流镇村史志工作

时间: 2020-09-25 03:48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922日,常熟市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归岳嵚带领地方志科和琴川街道、虞山街道、常福街道、东南街道及支塘、沙家浜、尚湖、梅李、古里、海虞等镇史志工作分管领导等一行13人来我市考察交流镇村志编纂和史志场馆建设工作。

我市史志办副主任汪丽菁向常熟客人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地方志工作突出特色亮点打造中国名镇志文化工程,围绕留存乡思乡愁实施张家港市名村志文化工程,致力彰善扬清建设镇村史志场馆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开展三轮镇志试点、推进村志编纂、发挥史志场馆作用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常熟市史志办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塘桥镇文化中心、杨舍镇农联村史馆、锦丰镇常家村史馆等史志场馆,并与冶金园(锦丰镇)史志人员一起交流三轮镇志编纂工作。冶金园(锦丰镇)党政办主任蒋卫军、副主任赵胜宏等一起座谈交流。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