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盐城市地方志办一行到吴中区考察交流

时间: 2020-09-11 03:31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911,盐城地方志办公室及所属东台、建湖县地方志办公室一行9人到吴中区考察交流地方志工作。吴中区档案馆长翁建明和地方志科工作人员接待并参与座谈。

双方围绕地方志机构建设、镇村志编纂工作经验和地情文化开发利用等进行探讨。吴中区档案馆长翁建明重点介绍了吴中区传统志书编纂和名镇名村志工作的推进情况交流了全区地方志工作系统积极组织申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树立精品意识的基本做法,同时对当代地方志服务中心工作、服务社会,方志文化宣传、增强文化自信深入交流;吴中区地方志办公室地方志科科长陈萍分享了在江苏名镇志《东山镇志》编纂过程中创新探索和精益求精的做法经验。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创新思路,共同提升修志业务水平。

最后,盐城市地方志办公室秘书处处长、四级调研员王吉丰对此次吴中区地方志办提供的交流机会和宝贵经验表示感谢。双方互赠了志书。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