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浒墅关志》通过终审

时间: 2020-11-20 11:02 来源: 高新区地方志编纂中心 访问量:

    11月18日,苏州名镇志《浒墅关志》终审会在浒墅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召开。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陈其弟、业务指导处处长傅强,苏州高新区档案馆副馆长陈英,浒墅关经开区党政办副主任黄文星及志书编纂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浒墅关经开区党政办副主任黄文星介绍了志书编纂的基本情况。苏州市方志办陈其弟、傅强分别对志稿的纲目设置、图片编排、条目写作、人物标准、行文规范等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浒墅关镇志》纲目设置较为合理,志稿内容详尽具体,体例规范基本到位。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调整修改的建议。

    与会成员一致认为,该志书翔实系统地记载了浒墅关的历史沿革、自然地理、人文景观、政治经济、文教卫生、民俗民情等情况,顺利通过终审。下一步,编纂团队将在此次会议的基础上,对终审稿进行修改和完善,将《浒墅关志》编纂成一部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佳志,力争早日出版,为浒墅关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一周年献礼。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