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熟市委员会志》终审会召开

时间: 2020-12-18 04:28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1215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常熟市委员会志》终审会在农工党市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农工党市委副主委赵文健主持,市地方志办、农工党老领导、农工党市委工作人员及编纂老师等参加。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主委陶理简要介绍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常熟市委员会志》编写的缘由及过程。该书从酝酿到成稿花费了2年时间,通过广泛征集资料、拜访老领导,对农工党常熟市委自1952年成立以来的历史进行了梳理,充分展示了农工民主党常熟地方组织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会人员就志书的内容、体例、文字等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提出了修改建议。市地方志办主任潘志英指出,《中国农工民主党常熟市委员会志》能够紧扣时代脉络,客观反映历史进程,政治观点正确,资料真实完备,框架结构合理,叙述脉络清晰,体例较为完备,部门特色突出,行文准确朴实,语言简洁流畅,同意该书通过终审。副主委赵文健表示将逐条消化研究与会人员的意见,切实把好志书的质量关,并加快进度,按时高质量完成志书,力争打造一本政治合格、质量过硬、体例规范的精品志书,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