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张家港年鉴(2019)》成为江苏省唯一获全国特等奖的县(区)级综合年鉴

时间: 2021-01-15 10:16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日前,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发布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结果,《张家港年鉴(2019)》从全国2000多部县(区)年鉴中脱颖而出,作为江苏省唯一获评特等年鉴称号的县(区)级综合年鉴,成为全国县(区)获特等称号的十佳年鉴。

近年来,张家港市委史志办与时俱进弘扬张家港精神,全面贯彻国务院和省《地方志工作条例》,坚持“奋发砥砺站前列,攀强比高争第一”,各项工作在高平台上取得新突破,再创新辉煌。

《张家港年鉴》成功打造为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年度特点和地域特色的,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县(区)综合年鉴标杆型品牌;成为充分展示我市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奋斗历程、拼搏风采和城市魅力的靓丽名片;成为呈递给曾经到、即将来张家港这座城市的创业者、投资者、旅行者的一份诚挚的邀请,并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资政作用,在拼搏争先、再创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中贡献着史志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