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张家港年鉴(2021)》纲目研讨务虚会召开

时间: 2021-01-26 04:40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张家港年鉴》编纂质量,突出创新,更好地打造张家港样板,充分展示张家港市特色和2020年年度特色,125日上午,市委史志办专题组织召开《张家港年鉴(2021)》纲目研讨务虚会,全体责任编辑参加。各位编辑对上年各自分工的篇目进行分析,研究其纲目设计、条目制作,针对2020年的特殊实际,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最终形成新的征集资料纲目。新纲目将设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创新张家港”建设两大特载,增设“文明引领”类目,调整文化·体育类目为文化·体育·旅游类目,在交通类目增加高铁分目,在生态环境类目增加张家港湾分目,将消防内容从法治·军事类目调整到市政府类目下应急管理分目中,其他相关篇目也有一些细微调整。同时,全体编辑认真学习了上级《关于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若干问题的补充规定》等相关新要求,为做好新一年年鉴工作开好路、布好局。新纲目和人员分工将于本月底前下发到各征稿单位,标志着新一年年鉴工作的全面启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