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平江路志》通过终审

时间: 2021-02-07 01:54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23日,《平江路志》终审会在姑苏区行政中心举行。市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兴南,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其弟,业务指导处处长傅强,姑苏区党政办副主任、党组成员叶映红,姑苏区档案馆(方志办)馆长张红兰,受邀专家阮三、施晓平、沈建东、李军等1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姑苏区档案馆(方志办)馆长张红兰介绍了《平江路志》编纂情况的汇报,与会专家对《平江路志(终审稿)》进行了评审,同时对凡例、纲目、文字内容以及组稿文风等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市方志办副主任陈其弟对各位专家的评审意见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修改方案,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平江路志(终审稿)》全篇结构合理,内容详实准确,符合地方志书体例要求,顺利通过终审。

区党政办叶映红副主任对各位专家来姑苏区传经送宝、对各位专家的精彩点评、对市方志办给予姑苏区地方志工作的倾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区志办认真研究各位专家和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把握好时间进度,抓紧完成文稿的修改。最后,市方志办主任陈兴南对《平江路志》编纂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认真研究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很好地消化吸收,精心修改完善;要切实把好志书的质量关,力争打造一本充分体现平江历史街区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多媒体精品志书;要加快进度,按时高质量完成,确保上半年出版发行。

DSC01208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