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2021年度昆山市区镇年鉴编纂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 2021-03-25 04:44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昆山市区镇年鉴丛书2021卷编纂质量,保障提速出版任务圆满完成,324日,2021年度昆山市区镇年鉴编纂工作推进会在锦溪镇召开。各区镇年鉴工作分管领导、编辑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镇分管领导依次汇报2021卷年鉴的编纂进度。锦溪镇就年鉴编纂队伍建设进行专题汇报。2020年起,锦溪镇建立起了13人的编辑团队,由各条线业务工作强、文字功底好的青年干部兼职编纂年鉴,编纂进度快、编纂质量高,获得一致好评。

昆山市档案馆副科级干部徐秋明作部署讲话。副馆长苏晔对各区镇的编纂情况进行肯定,进一步明确提速出版任务,希望抓好进度,倒排计划,按照时间节点完成2021卷区镇年鉴编纂。


△ 3月24日,昆山市2021年度区镇年鉴编纂工作推进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