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张家港市政法志》正式发行

时间: 2021-04-16 10:25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近日,《张家港市政法志》由凤凰出版社正式发行。该志由张家港市委政法委于20176月启动编纂。在全市政法系统各部门、各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全体编纂人员广征博引、严格论证、精雕细琢,数易其稿。201812月,形成资料长编500万字;20193月,形成初稿60万字;201910月,形成征求意见稿50万字。在广泛征求意见、总纂统稿、专业审核的基础上形成终审稿。20204月,通过苏州市委政法委、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的联合终审。7月,通过张家港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验收,提交出版。年末,正式出版发行。全书设1276节,共60.2万字,客观系统地记述了从1949年新中国成立到2018年张家港市(沙洲县)政法事业从艰苦奋斗、逆境而上到开拓创新的发展历程,反映了政法干警众志成城、励精图治、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见证了政法各部门整齐划一入列全国县级政法机关先进、书写政法群英谱的光辉印记。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