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四川眉山市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一行到吴中区交流座谈

时间: 2021-04-30 05:13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428,四川市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及所属彭山区、青神县、洪雅县志鉴编纂机构一行6人到吴中区交流座谈志鉴编纂工作。吴中区档案馆长翁建明、地方志科及征集编研科工作人员接待并参与座谈。

双方围绕地方志机构建设、镇村志编纂工作和地情文化宣传进行探讨。吴中区档案馆长翁建明重点介绍了吴中地情、传统志书编纂和名镇名村志工作的推进情况,分享全区地方志系统积极组织申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树立精品意识的做法。双方围绕乡镇志、村(社区)志编纂和名镇名村志编纂经验方法、方志文化宣传、方志馆建设等深入交流一致认为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拓宽视野创新思路,共同提升修志编鉴业务水平。

眉山市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志鉴科科长段正权对此次吴中区档案馆提供的交流机会和宝贵经验表示感谢。双方互赠了志书。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