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昆山市召开区镇年鉴编辑培训会

时间: 2021-04-16 04:20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49日,昆山市档案馆(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召开区镇年鉴编辑人员培训会,昆山开发区、昆山高新区等11个区镇的年鉴编辑及地方志编纂科人员30余人参加培训。昆山市档案馆副馆长苏晔做开班动员。

昆山市档案馆(地方志办公室)邀请上海市和省内年鉴专家,围绕上一年度区镇年鉴编纂中出现的问题,重点就突出区镇特色、文字与数据准确表述、图表运用等开展点评,同时,对区镇年鉴的框架设计、条目撰写开展培训。

此次培训对提高区镇年鉴编纂质量和进度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参训人员收获了实用的年鉴编纂知识,提升了编纂业务能力,为2021卷年鉴提速出版打下了坚实基础。

202149日,昆山市2021年度区镇年鉴编辑人员培训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