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香雪村志》顺利通过终审

时间: 2021-05-24 01:54 来源: 吴中区档案馆 访问量:

微信图片_20210510153051.jpg

510日,《香雪村志》终审会在吴中区光福镇香雪村委会召开。吴中区档案馆副馆长翁建明及地方志科工作人员,光福镇党委委员徐岚、香雪村党委书记倪青及《香雪村志》主编李嘉球等共7人参加。

《香雪村志》于20192月启动,20211月形成初稿,4月完成终审稿,终审稿共1974节,26万余字。会上,倪青介绍了香雪村的具体情况,主编李嘉球汇报了志书编写工作。评审组对志稿提出修改意见:一要做好图照甄选;二要优化篇目框架结构;三要结合实际情况,增删部分内容,体现乡村气息;四要把好政治关和隐私问题。最后,翁建明总结评审意见,陈萍宣读了《香雪村志》终审意见表,认为志稿指导思想明确、资料翔实、特色鲜明、行文规范,同意通过终审。

微信图片_20210510170609.jpg

香雪村党委书记倪青表态将全力做好志书编纂的后勤保障工作,虚心接受评审组的意见,全力以赴,努力把《香雪村志》编纂成高质量志书,力争早日出版发行。

光福镇党委委员徐岚对吴中区志办评审组和编纂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代表光福镇表态将全力支持后续修志工作。对《香雪村志》寄予厚望,希望能充分展示香雪村发展成果,对未来香雪村发展起到引领作用,同时打造成光福镇村志的标杆。

微信图片_20210510162301.jpg

香雪村夜景

香雪村位于苏州市吴中区光福镇西,北邻西崦湖,西靠太湖,由原香雪、铜坑、窑上、潭东4个村合并而成。香雪村山峰环绕,自然风景优美,是江苏省生态村、江苏省卫生村、江苏省民主法治示范村、江苏省环境综合整治示范村、苏州市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全国闻名的赏梅圣地“香雪海”就坐落于村中。

香雪海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