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资政新刊《常熟季录》正式面世

时间: 2021-05-11 01:02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近日,由常熟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编写的首本《常熟季录》出版面世。

《常熟季录》为内部资料手册,每季度编印一册,以“季”为记录时限,常设最聚焦、最前沿、最常熟三个版块,下设“声音”“政策”“数字”“热词”“快读”“虞说”“人物”“风情”“历史”等子栏目,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记录常熟在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进程中,开展“六美集大美、幸福新常熟”建设,不断实现经济转型升级、城市能级提升的最新成就。

《常熟季录》秉持“记录当下”“知往鉴今”的原则,旨在为本地政府和基层部门提供资政辅治参考。该手册的编写出版是常熟市地方志办积极融入全市中心工作,拓展史志“资政”职能、加强史志服务的一次新尝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