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凤凰年鉴(2021)》编纂动员会议召开

时间: 2021-05-13 04:00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5月12日下午,《凤凰年鉴(2021)》编纂动员会议在凤凰镇文化中心初心学堂召开,凤凰镇党委委员李新、党政办主任汤伟刚,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汪丽菁,凤凰镇各局(室、中心)、市驻镇单位、村(社区)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凤凰镇党政办主任汤伟刚就《凤凰年鉴(2021)》编纂工作作具体部署,并强调编纂年鉴要树立精品意识、体现创新思维,既要准确地反映历史的本来面目,又要突出自己的特色、亮点与优势,将首部凤凰年鉴打造成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精品力作。

凤凰镇党委委员李新要求史志部门全面做好方案制定、任务分工、落实跟进、督促检查、业务指导,确保年鉴按时保质完成、顺利出版发行。各局室、各单位、各村(社区)要密切配合、倒排时序、精细管理,高质量完成年鉴资料收集、组稿任务。

最后,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汪丽菁就年鉴编纂作了具有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的专题辅导,令与会人员获益匪浅。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