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苏州市地方志办乐江一行调研相城地方志工作

时间: 2021-05-21 06:30 来源: 相城区志办 访问量:

520日,苏州市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方志馆馆长乐江一行到相城区调研指导地方志工作。

座谈会上,相城区委办副主任、区档案馆馆长、地方志办主任徐华明围绕相城区地方志工作作汇报。徐华明表示,近年来,相城区地方志办积极贯彻落实《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年)》《江苏省地方志工作条例》,立足主责主业,修志编鉴量质并举;树立精品意识,打造年鉴“金砖”品质;突出长远谋划,形成方志编撰合力。努力让方志工作成为地方跨越发展的文化软实力,并成为一代代相城人拼搏奋进的集体记忆。

乐江充分肯定了相城区方志工作,她指出,地方志工作是很严谨的工作,修志编鉴要打造成精品要付出很多努力。相城区地方志办要在现有的良好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创先争优、勇争一流。进一步努力做到保持政治坚定,立足主责主业;统筹兼顾,创建精品年鉴;活学活用,服务于当下。充分发挥好地方志“存史、资政、育人”的功能。

调研冯梦龙村

调研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展示中心

调研长三角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示范区智控中心

座谈会后,乐江一行实地调研了相城区发展情况。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