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常熟市工商联志》通过终审

时间: 2021-09-30 02:59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9月29日,《常熟市工商联志》终审会在常熟市工商联会议室召开。常熟市工商联主席赵军;常熟市地方志办主任潘志英、常熟市工商联副主席袁卫忠、王燕、市工商联老领导、市地方志办、市工商联相关科室及编纂老师13参加此次终审。

会上,编辑祝慧江介绍了《常熟市工商联志》的编纂情况,该书于2019年3月启动,2020年12月完成初稿编写,在广泛征求工商联历任领导、相关人员意见的基础上对志稿不断进行补充、修正,最终形成36万字的评审稿。与会人员就评审稿的图片、文字畅所欲言,提了不少中肯的意见。

常熟市地方志办主任潘志英代表市地方志办宣读了终审意见,指出该书稿全面反映了市工商联的发展历程,资料翔实、内容丰富;编排科学、体例规范;文字严谨、语言朴实,具有鲜明的地方特色和较高的存史、资政、育人价值,同意该书通过终审。下一步,编纂人员要发扬老一辈工商业者孜孜不倦、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始终坚持政治性,秉持“质量为本”“修志为用”的原则,按照精品志书的要求,继续做好志稿的修改完善工作。

常熟市工商联副主席王燕表示会吸收消化好终审会各方意见,做好图片的精选、资料的增补和文字的提炼,力争打造苏州大市范围里工商联志的样本。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