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苏州市志办副主任邢静一行到昆山调研

时间: 2022-03-11 02:16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310日,苏州市志办副主任邢静一行到昆山市开展地方志信息化工作专题调研。昆山市档案馆馆长、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朱建忠,副馆长苏晔等陪同调研。

▲苏州市志办副主任邢静一行到昆山调研

邢静一行先后参观了昆山市方志馆、查档大厅、历史文化档案陈列展、数字方志机房、方志库房,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昆山汇报了地方志信息化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演示了昆山数字方志馆系统平台。

▲邢静一行参观昆山市方志馆

▲昆山数字方志馆系统平台演示

邢静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昆山地方志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昆山档案、方志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开放式的方志馆和信息化的方志资源充分地服务市民群众和社会发展,在推动方志文化走出书斋、走进市民群众上做出积极探索。

会后,邢静一行又先后赴《中国昆山昆曲志》主编——杨守松老师的工作室及昆山史志馆联盟成员单位——巴城历史文化展示中心开展调研。

▲赴杨守松工作室调研

▲赴巴城历史文化展示中心调研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