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2022年“常熟史志”公众号特邀作者座谈会召开

时间: 2022-03-16 02:42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近日,市委党史工办召开2022年“常熟史志”微信公众号特邀作者座谈会,13名特邀作者应邀与会,市委党史工办主任潘志英、副主任张军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常熟史志”微信公众号是市委党史工办(市地方志办)推广常熟党史、地情文化的新媒体平台,开通4年多来,吸引了众多爱好者的关注,并有不少专家和学者积极投稿。为进一步丰富“常熟史志”公众号的内容,形成稳定、丰富的内容来源,更好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服务更高品质“江南福地”建设,首次召开特约作者座谈会。

会上,张军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常熟史志”微信公众号的运行情况,并对约稿文章主题和内容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各位特邀作者相继做了交流发言,分别就创作思路、写作技巧、编辑经验及选材建议提出了各自看法和建议。

会上,潘志英向首批13位特邀作者颁发了聘书,简要介绍了单位主要工作职能、近两年以来史志工作情况和编撰成果,对各位专家作者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常熟史志”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各位专家作者能继续关注“常熟史志”的成长,发挥专长,在讲政治的前提下,突出稿件内容的多样性、权威性、实效性和普及性,提供更接地气、更有温度的史志文章,一起携手为弘扬区域地情文化,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的需求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