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吴江区在苏州市地方志学术论文评比中再创佳绩

时间: 2022-03-15 04:06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314上午,2022年苏州市地方志学会学术年会在苏州召开。吴江区地方志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地方志学会工作情况,明确了2022年学会工作思路,通报了2021年度苏州地方志学会优秀学术论文。在通报表彰的3项获奖课题、17篇获奖论文中,吴江区方志办选送的1项课题结项并获奖,1篇论文获二等奖,2篇论文获三等奖。吴江区方志办因组织到位、选送作品多、写作质量高被评为“组织工作先进单位”。会上,区地方志办公室赵玲同志作为获奖论文作者代表,以《新时代地方志记录方式创新特征研究初探》为题作交流发言。

区地方志办公室将以本届学术年会为契机,发挥学术专长,在开展修志经验交流、方志理论研究上持续发力,切实提高地方志理论研究水平,加速实现地方志事业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