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常熟市供销合作社志(1986~2020)》通过终审

时间: 2022-03-16 04:34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3月16日,《常熟市供销合作社志(1986~2020)》终审会在常熟市供销总社会议室召开。常熟市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潘志英,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雪峰,市供销总社、市地方志办相关领导、工作人员及志书编纂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市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桑建刚介绍了常熟市供销总社基本情况;孙雪元代表编纂小组介绍了该书的编纂历程、思路,以及纲目设计、内容安排等。市地方志办副主任张军、地方志科副科长李妍对该终审稿进行了点评,就篇目调整、内容取舍、章节完善、语言表述、行文规范等方面提出点评意见。其他与会人员也发表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市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潘志英在讲话中肯定了两年来《常熟市供销合作社志(1986~2020)》取得的编修成果,代表市地方志办同意该书通过终审,同时针对进一步打磨书稿,打造精品良志,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内容上要进一步彰显供销社职能特色;二是坚持又好又快,强化精品意识,希望编委会认真吸收修改意见,进行调整完善,力争打造成精品佳志;三是要坚持修志为用,发挥志书资政育人功能,利用修志成果,为全市供销合作社事业发展提供借鉴和服务作用,进而为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最后,市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雪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认真吸收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紧扣供销总社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定位,浓墨重彩地展现特定阶段的特色亮点工作,加大修改力度,力争把《常熟市供销合作社志(1986~2020)》编纂成高质量志书,早日实现出版。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